设置
  • 日夜间
    随系统
    浅色
    深色
  • 主题色

新研究发现:含糖饮料比含糖食物更易引起肥胖

2019/5/6 13:30:56 来源:IT之家 作者:孤城 责编:孤城

IT之家5月6日消息 近日,新西兰的一份研究发现,饮料中的糖比固体食物更容易导致肥胖、糖尿病等疾病。

据介绍,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饮料中的糖比固体食物中的糖更易引起有害的代谢变化,导致肥胖、糖尿病等疾病。每236mL能量型饮料含27克糖,碳酸饮料为26克,调味牛奶和甜茶为24克。

研究人员表示,这是因为液体中的糖与固体中的糖浓度与代谢速度不同导致的。高糖饮食会导致肥胖、炎症和高甘油三酯、血糖和血压水平——这些都是心脏病的危险因素。此外,摄入过多的糖,尤其是从含糖饮料中摄取的糖,与动脉粥样硬化有关。

看来,肥宅快乐水也不能贪杯哟。

软媒旗下网站: IT之家 最会买 - 返利返现优惠券 iPhone之家 Win7之家 Win10之家 Win11之家

软媒旗下软件: 软媒手机APP应用 魔方 最会买 要知